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孟鹤堂首秀 孟鹤堂曾毅跳女团舞震撼全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20:27:03

  导读:相信大家也有不少喜欢看德云社的相声的吧?也有很多妹子自称自己是德云社女孩的,那么快乐大本营孟鹤堂首秀你肯定不能错过了!还有孟鹤堂曾毅跳女团舞震撼全场,来一起看看吧!

郭德纲一手带起德云社,成为现在相声界的一枝独秀,除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外他的人品是最最关键的东西,当初德云社经历一场大风波,外界的流言蜚语,德云社内部也走了不少学院,就连郭德纲最爱的儿徒也丝毫不留情面拍拍屁股就自立了门户,谁都有选择自己人生走向的权力,可是在师傅最困难的时候选择离开,足以见其人品。该走的走该留的也都坚持了下来,现在再谈起那场风波反倒应该感谢那些离开的人为现在更优秀的角儿们留出了舞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