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唱作人张艺兴手机锁屏是队友 张艺兴还是exo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09:32:20

  妆点娱乐讯 在唱作人节目看到,原来张艺兴的手机锁屏和壁纸都是个队友的合照,而且去韩国也经常聚,去聊天吃饭去玩,天呐!“We are one”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中,嘉宾张艺兴被其他人cue了锁屏的事情,随后张艺兴就大大方方的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的回忆了,他大方地给陈粒等人秀出了自己的桌面,而陈粒则聚精会神地看着,同时也给予了“小绵羊”回复:“你的桌面,你们团是吗?”张艺兴开心的表示:“我的锁屏也是他们,我们去海外就经常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