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张艺兴手机锁屏是队友 张艺兴exo最近一次合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3 09:18:49

  妆点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唱作人播出之后,张艺兴在节目中透露出了自己的锁屏,没想到张艺兴手机锁屏是队友,张艺兴和exo成员关系也太好了吧,啥时候能合体!

 

 

5月22日,张艺兴在向节目嘉宾展示晒手机桌面和屏保,竟是和EXO队友合照,他感慨“团队这个事情还是蛮美的。”张艺兴还透露大家在海外经常相聚,会回忆起队友一起聊天吃饭的美好记忆。张艺兴还向在场所有来宾说,大家聚在一起时就会想说“原来我们已经过这么久,就会回味”,说着说着似乎相当感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