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贾玲代言德克士 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2 11:34:50

  妆点娱乐讯 贾玲近日代言了德克士,网友们是知道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的,如今换了代言人,贾玲还是很合适的。

贾玲代言德克士 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吗2.jpg

2019年,罗志祥再次携手德克士,为德克士代言,也象征着在这一年里罗志祥的事业蒸蒸日上。如今丑闻出现后,德克士宣布国民欢喜女神贾玲成为其会员年度代言人,并推出首档周三吃炸鸡,疯狂77”活动,520日起,每逢星期三到德克士,会员超值独享脆皮炸鸡7.7元,还有5块炸鸡37.7元、10块炸鸡67.7元等优惠。此举也是德克士积极响应政府拉动消费活力的号召,给到消费者更佳优惠与性价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