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贾玲代言德克士 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2 11:34:50

  妆点娱乐讯 贾玲近日代言了德克士,网友们是知道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的,如今换了代言人,贾玲还是很合适的。

贾玲代言德克士 罗志祥之前代言过德克士吗.jpg

德克士,是属于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的一个品牌,而且德克士的炸鸡采用的是开口锅炸制,所以德克士的鸡块具有金黄酥脆、鲜美多汁的特点,与肯德基的炸鸡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且德克士,已经成为问鼎中国西式快餐领军的品牌,即使德克士已经至今拥有25年的发展历史,但是还是始终坚持潜心坚持研制美味的炸鸡和米饭,为的是给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的舒适、自然、健康的美味食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