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宋凛有个15岁的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2 10:16:54

  妆点娱乐讯 迪丽热巴新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是什么提前遭剧透,没想到原著小说被改的这么多,结局会和小说一样吗?据悉,原著小说里宋凛有个15岁的女儿,电视剧把15岁的女儿被改成15岁的妹妹。

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是什么.jpg

  电视剧里不仅改了宋凛女儿,还有秦清离婚富婆变成富二代,五三称呼是因为早恋,结果变成初识,还有经典的五毛一晚也不可了,而情伤被骗,非要弄成人财两空,疯狂喜欢汪泽洋的那个女孩,为了得到他耍手段把公司弄给了周放,这段很爽啊,不是非要两空卖惨,本来很吸引人的故事,成年男女的过招,除了五三都是身经百战,硬是要改的这么俗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