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 2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2 09:30:37

  妆点娱乐讯 胡彦斌和郑爽是撕破脸了吗?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让人看得莫名其妙了,之前郑爽在节目中称搞不定上海男人,明明是说的就是许魏洲。而且郑爽前任张恒也是上海人,胡彦斌这个前前任为什么要对号入座?

QQ截图20200522094204.jpg

  有网友给出了三点原因,而且表示郑爽与胡彦斌之间,中间其实还夹着一个以前的张恒,所以胡彦斌突然发文一方面是正在回应郑爽以前在目中说过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这一个说法,另一个自己情绪不稳的原因,也是在生张恒的气!

  这是第一个大家认为他要站出来说话的重要原因,毕竟曾经的郑爽是属于一种恋爱型的女生,而且热度与直率的性格经常被大家形容是一种情绪化的感性艺人,张恒与她之间的感情破裂就是这一点的表现。

  胡彦斌为什么要说“请不要再提!”其实也是在告诉大家,自己不会再回头来做一个接盘的人。但这一点就明显对郑爽不公平了,要知道爽妹在节目之中提到“我搞不定上海男人”这一个她明显是无心之失,但显然胡彦斌是你是有意为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