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 2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2 09:30:37

  妆点娱乐讯 胡彦斌和郑爽是撕破脸了吗?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让人看得莫名其妙了,之前郑爽在节目中称搞不定上海男人,明明是说的就是许魏洲。而且郑爽前任张恒也是上海人,胡彦斌这个前前任为什么要对号入座?

QQ截图20200522094053.jpg

  5月22日凌点的时候,胡彦斌突然更新发文是这样子说的“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一个请问用得挺好,而且感觉蛮客气的,但就是不知道胡彦斌这样子做是什么意思?更有奇怪的一种声音,那就是有网友表示是不是郑爽想要吃“回头草”了,所以这一次胡彦斌的发声也是在有意的拒绝她,告诉她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了。

  当然胡彦斌深夜diss郑爽,用搞不定东北女人来形容,也被网友们被指真是太小气了,不像一个男人的做法。都说了分手之后就各自安好,而且不要再伤害,如果以前有什么没有说清楚了,那也可以用一别两宽来形容。怎么胡彦斌越过感觉这一条路走得仍旧还是没有忘记的感觉,甚至深夜DISS郑爽,用意在哪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