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结局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20:55:49

  《幸福触手可及》改编自小说《恋爱才是正经事》,周放和宋凛、秦清和五三的感情都牵动着观众,小说中各位人物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结局是什么,幸福触手可及人物结局.jpg 

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的主角虽然是周放和宋凛,但是前期对亲情和左宇霖这一对的展现也不少,两人一个傲娇一个害羞十分可爱,而且分别是周放的好闺蜜和宋凛的得力助手,四个人的感情进展都十分有趣。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zj20120855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