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电视剧刘特 演员个人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19:20:12

  电视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男主成厉由参加过《创造营2019》的选手刘特饰演,对这位小哥哥好奇的朋友快来看看刘特的个人介绍吧。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电视剧刘特.jpg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讲述 全职太太令寻寻相夫教子六年却面临婚姻分崩离析,令寻寻重新找工作,却意外成为车祸事件赔款对象成厉的私人助理。成厉不知不觉中对乐观坚强的令寻寻动心。令寻寻不敢坦然接受,姐弟恋的年龄差距、离异有子的身份、成厉家庭的反对,都成为了横在两人之间的巨大阻碍。

小编福利:想看《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zj20120855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