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木槿原非白大结局什么 花木槿和原非白第一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17:50:26

  妆点娱乐讯 于小彤和毛晓慧主演的《长相守》播出之后引发网友热议,长相守电视剧花锦绣结局是什么,花锦绣和谁在一起,作为女主花木槿的姐妹,花锦绣这个人物也备受关注。

 长相守花木槿原非白大结局.jpg

《长相守》改编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原著结局中,原非白黑化,为称霸天下不择手段。花木槿、花锦绣、于燕飞被他多次利用。发现真相,花木槿对原非白从深爱到痛恨,又从痛恨到麻木。原非白攀上权力巅峰,苦等花木槿回到他身边。花木槿已经不再爱原非白,始终没有如原非白的愿。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