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程晓玥和郑恺为什么分手 郑恺不爱程晓玥细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17:05:55

  妆点娱乐讯 今天多次被拍到恋情的郑凯和苗苗选择在521这天官宣结婚了,没想到网友们都跑到程晓玥微博底下鸣不平,程晓玥和郑恺为什么分手,郑恺不爱程晓玥细节。

 

郑恺和苗苗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两人虽然多次被拍到现身妇产科检查,苗苗小腹凸起,衣着宽松,但两人迟迟没有官宣恋情,大众也只能猜疑半天。结果,520刚过,郑恺和苗苗突然官宣“领证”,还踩点13:14分(隐喻一生一世)发布,跳过恋情公布,直接官宣结婚,郑恺和苗苗堪称神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