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梗】魏晨评论俞灏明 魏晨结婚俞灏明送房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1 10:40:37

  妆点娱乐讯 昨天520魏晨宣布结婚之后,俞灏明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没想到被问还记得送一个房子的承诺吗,随后魏晨评论俞灏明,魏晨结婚俞灏明送房是真的吗?两人真是太有梗了!

 

5月20日13点14分,歌手魏晨在个人社交账号官宣结婚喜讯,与相恋十多年的女友结束爱情长跑。同时,魏晨还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与合影照。照片中,女友留着清纯的齐刘海,与魏晨一同穿着校服款的情侣装,共同摆出爱心造型,看起来十分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