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裴恒喜欢谁 裴恒结局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1 10:40:19

  裴恒喜欢谁?裴恒作为女主角陈芊芊的未婚夫,在小千穿越来之前是非常嫌弃陈芊芊的,但是等小千穿越过来后却逐渐被陈芊芊吸引。但是陈芊芊喜欢的人却是韩烁,那么裴恒结局好吗,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传闻中的陈芊芊】裴恒喜欢谁 裴恒结局好吗 .jpg

在剧中,赵露思饰演的陈芊芊是花垣城的三公主,穿越之后却丝毫没有曾经的嚣张跋扈,不仅受到了裴恒的喜欢,就连男主角韩烁也成为了他的迷弟。其实,裴恒一开始是不喜欢陈芊芊的,因为陈芊芊一开始的性格非常任性,但是在陈小千穿越过来以后,裴恒就被陈芊芊的变化给吸引到了,并且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陈芊芊。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裴恒喜欢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