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人版海贼王计划今年开拍 网飞出品你期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21:48:12

  据外媒报道,制作人Marty Adelstein近日透露,Netflix网飞的真人版《海贼王》剧集的10集剧本已经写完,计划今年开拍。

真人版海贼王计划今年开拍,真人版海贼王网飞.jpg

据外媒报道,制作人Marty Adelstein近日透露,Netflix的真人版《海贼王》剧集的10集剧本已经写完,目前计划6月1日开始选角、9月在南非开拍。该剧由Matt Owens担任主要编剧,他曾参与《神盾局特工》《捍卫者联盟》等漫威剧集的编剧工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