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于小彤分饰两角 于小彤演技长进不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7:26:02

  长相守中男女主最大的虐点就是女主不知道男主是双生子的身份而产生一系列的误会,其中男主原非白的扮演者于小彤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男主温润如玉原非白,还有一个是阴郁隐忍的司马遽,小编不得不感慨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角色形象,于小彤的演技看来长进不少。

 原1.jpg

《长相守》是一部大型的古装偶像剧,集亲情、爱情和友情于一体,其中大咖云集,有宣萱和关智斌等一众明星加盟。男女主演是毛晓慧和于小彤,其中小编最想表扬的就是我们男主于小彤了,在里面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还都是截然相反的的人物形象,改变了小编还停留在他少年贾宝玉的形象,不得不说贾宝玉长大了,于小彤也长大了。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