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建议赋予单身女性实施辅助生育技术权利 如何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0 17:45:12

  妆点娱乐讯 今天一条建议赋予单身女性实施辅助生育技术权利上热搜了,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大多数网友是支持的,你怎么看呢?

建议赋予单身女性实施辅助生育技术权利 如何了.jpg

此前据媒体报道,因拒绝为单身女性提供冻卵服务,现年31岁的未婚女性徐枣枣,以“侵害一般人格权”为由,将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告上了法庭。1223日上午,这起全国首例“未婚冻卵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时间,拒绝为单身女性冻卵是否有违生育权的争论在网络发酵。特别是,全国政协委员彭静建议:适当放开辅助生殖限制,保障单身女性生育权,更是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