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22省份全面推行免费婚检 免费婚检怎么领取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0 16:43:38

  妆点娱乐讯 关于22省份全面推行免费婚检的消息来啦,那么免费婚检怎么领取呢,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22省份全面推行免费婚检 免费婚检怎么领取.jpg

根据工作目标,到2020年底,婚前医学检查率将不低于50%,到2022年不低于65%2022年孕前优生目标人群健康检查率不低于80%

据了解,民政与卫生健康部门将联合提供一键式便捷服务,在婚姻登记预约界面实现婚前医学检查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査预约功能,共享个人信息,并对通过一键式选择婚前医学检查或孕前优生健康检査服务的准新人给予优先婚姻登记等政策。

其次,各区将实现婚姻登记及婚前医学检査一站式服务,预计年内全市覆盖。通过一站式服务,优化流程,使用快速检测方法等,最大限度保证准新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婚姻登记、婚前医学检查或孕前优生健康检査服务。

参与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新人还将享受多种公共服务。如免费领取婚育健康服务包,并优先享有建立健康档案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