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6:45:33

  最近郑嘉颖老婆怀二胎,他也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郑嘉颖的老婆是陈凯琳,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很久了,那么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的呢?

郑嘉颖老婆怀二胎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在一起的.jpg

2020.05.20真是一个好日子,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在这一天公布了好消息。郑嘉颖的妻子今天中午官宣怀二胎,她发文“Rafa好快就要做哥哥啦~好开心可以是520宣布我的家庭将会多添一个新成员”,也感谢所有人帮忙守住这个秘密,同时感谢老公的照顾,陈凯琳希望二胎宝宝出生和哥哥一样健康有活力,rafa要当哥哥了,他也肯定是个好哥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