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巴菲特遭50亿巨额诈骗 股神怎么中招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0 11:23:31

  今日财经一报道出来了,称巴菲特遭50亿巨额诈骗,那么股神怎么中招的呢?来看看事件的始末吧。

巴菲特遭50亿巨额诈骗 股神怎么中招的2.jpg

今日财经一报道出来了,称巴菲特遭50亿巨额诈骗德国一家企业骗了巴菲特6.4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这家涉案的企业名为威廉·舒尔茨(Wilhelhel Schulz)公司,是德国当地一家中小型家族企业,主要生产管道配件。这一领域恰好是德国企业的强项,其前景被许多投资人认可。基于这一判断,20172月,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维公司,斥资8亿欧元收购了威廉·舒尔茨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