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天真穿鱼尾裙拍大片 杨天真是怎么火的有多厉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9 13:42:30

  杨天真穿鱼尾裙拍大片引起热议,杨天真并不是明星,但是大家总能听到她的名字,号称铁腕经纪人,杨天真是怎么火的?有多厉害?杨天真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微信截图_20200519134727.jpg
杨天真穿鱼尾裙拍大片引起热议怎么回事?5月19日一组杨天真拍摄时尚大片的视频曝光,杨天真穿橘色抹胸鱼尾裙瞬间被顶上热搜。网友热议的还是她的身材,相比较其他女星的纤瘦和骨干,杨天真圆润丰满,为了拍出美美的造型一动不动,杨天真果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自己身材的短板全部暴露无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