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密室大逃脱2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大张伟郭麒麟加盟密室大逃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9 10:51:44

  密室大逃脱2定档了!让人更加惊喜的是嘉宾名单,大张伟郭麒麟加盟密室大逃脱。杨幂、邓伦、Justin黄明昊再加上大张伟郭麒麟光是这阵容就已经足够让人期待!密室大逃脱2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可以看?

   微信截图_20200519105435.jpg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节目《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发布最新阵容海报,正式官宣6月5日中午12点首播,6月11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节目的嘉宾阵容也一一曝光,老玩家杨幂、邓伦、黄明昊,加上新玩家大张伟、郭麒麟惊喜加盟,今天中午12点同步上线的超前彩蛋看点满满,令人十分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