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李光洁当爸 李光洁现任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7 17:06:57

  近日有媒体爆出李光洁当爸的好消息,根据照片显示李光洁和妻子现身机场,手上则抱着一个宝宝,虽然李光洁结婚是去年的事情了,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李光洁现任老婆是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恭喜】李光洁当爸 李光洁现任老婆.jpg
李光洁现任老婆是隋雨蒙。据悉,隋雨蒙出生于1991年,比今年已经有39岁的李光洁足足小了十岁。出道以来,隋雨蒙凭借自身的表演天赋和姣好的容貌,出演过不少热播剧中的经典角色,如《琅琊榜》中温良贤淑的宁国侯府大小姐谢绮,《欢乐颂》中关雎尔的同事兼闺蜜等。这次李光洁当爸,她也成功升级当上了妈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李光洁当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