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热】李现粉丝抵制代拍 李现杨紫被拍到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7 16:52:03

  近日很多明星被代拍引发热议,前几日,李现发文斥责代拍。如今后援会也发长文表示抵制代拍!李现和杨紫合作《亲爱的热爱的》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李现杨紫被拍到恋情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517170011.jpg

 李现粉丝抵制代拍怎么回事?近日李现全国粉丝后援会在微博发布倡议书,倡议共同抵制代拍,拒绝购买传播路透信息。并表示爱是克制,尊重艺人隐私从我做起。此前,李现曾发文称在公园散步时发现被跟拍,他表示这只是私人行程,提醒拍摄者不要继续跟拍后,没想到在小区门口又遇到了,他希望这些拍摄者不要一味为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这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