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趣】刘敏涛直播跳女团舞 抽筋捋头发爱谁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23:38:36

  妆点娱乐讯 刘敏涛和刘涛同框了!两位涛姐超搞笑!刘敏涛直播跳女团舞,抽筋捋头发爱谁是谁 ,刘敏涛太搞笑了,真的很适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带搞笑细胞。

 

5月14日晚,刘敏涛现身好友刘涛的直播间,一身绿色修身长裙,身材曲线毕露,惹人艳羡。现场她不仅举酒杯再现“神表情”,还大跳女团舞,搞“混搭风”:动作是《pick me up 》,嘴里唱《YES!OK!》,更给出独家解读:“抽筋,捋头发,爱谁是谁,戴手套,出发进军”,活泼有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