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0前4月螺蛳粉出口量暴涨 出口额达31.1万美元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4 23:01:43

  因为疫情的影响,2020前4月螺蛳粉出口量暴涨,光是 出口额就达31.1万美元,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那么原本讨厌螺蛳粉的外国人,这次为什么会突然进口这么多螺蛳粉呢?

2020前4月螺蛳粉出口量暴涨 出口额达31.1万美元 .jpg

受2019年初猪瘟疫情影响,多国限制猪肉制品进口,猪骨熬汤的螺蛳粉销量一度大跌,不过今年螺蛳粉扭转颓势,仅1到4月份出口额就达到去年全年的两倍多。随着疫情期间,螺蛳粉需求大涨,当地螺蛳粉行业实现了批量出口。据统计,1-4月广西柳州螺蛳粉已有十批次出口,出口额达31.1万美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