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 也是我买不起的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14 17:46:37

  妆点娱乐讯 今日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看来是个买房的好机会?但不少网友吐槽即使这样。也还是我买不起的房子。

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2.jpg

今年420LPR利率下调后,广州地区银行机构迅速跟进调整,普遍更倾向于保持加点数不变。按照最新的LPR报价,当前,广州首套房贷主流利率为不低于LPR+54bp,即5.19%;二套主流利率为不低于LPR+79bp,即5.44%。不过,也有部分银行让利,如汇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降至不低于LPR,即4.65%,成为首套房房贷利率最优惠的银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