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女子发现邻居家阳台上吊着3个恐怖白娃娃 放大一看吓得报警

来源: 腾讯网 2020-05-14 16:17:13

   近日,广西南宁的廖女士发现这一个多月来邻居家阳台上吊着3个诡异的白娃娃,看着十分吓人,每天都担惊受怕,再放大一看直接报警了。3个诡异的娃娃是什么东西?

 微信截图_20200514161839.jpg

 女子发现邻居家阳台上吊着3个恐怖白娃娃,放大一看吓得报警!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个多月来,广西南宁的廖女士每天都担惊受怕,白娃娃上面涂上了红色的涂料不说,上面还写着廖女士的名字。事发后,廖女士曾报案,经派出所上门劝导,对方仍不肯摘下布偶白娃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