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过分】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 竟然蹲下仰拍走光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7:55: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杨幂正在拍摄《斛珠夫人》,杨幂前往片场时遭代拍恶意拍摄,代拍者蹲在通道楼梯旁的棚布后拍摄,而镜头正好拍到了杨幂的大腿处,险些走光。

 

在曝光的图片中,那位代拍者“埋伏”在通道楼梯的棚布后面,它镜头所对的地方,刚好是杨幂的大腿处。幸好杨幂穿得是短裤,不然就真要曝光了。这一代拍无底线的行为,彻底激怒了杨幂的粉丝,他们纷纷发生斥责,呼吁大家抵制这种恶意拍摄行为,还杨幂一个私人空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