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郭敬明郑爽谈公开表态 郭敬明金丝雀事件是什么意思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21:30:55

  明星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最近何炅郭敬明郑爽谈公开表态,表达了明星在讲话时需要的慎重和考虑。说到郭敬明,除了他的小说,让人好奇的还有郭敬明金丝雀事件是什么意思?

何炅郭敬明郑爽谈公开表态 郭敬明金丝雀事件是什么意思.jpg

在最新播出的《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何炅、郭敬明、郑爽聊起了公开表态的话题。何炅表示,很多人觉得有些事情出现之后,都希望明星出来表态,但何老师个人是从来不去做这种事情,尤其是那些跟他没有关系的事情,因为他也不了解真相,且轻易表态会很容易被人误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