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与华纳达成版权合作 词曲库再度扩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9:13:36

  最近网易云音乐与华纳达成版权合作的消息让很多网易云的粉丝都非常开心,这次不仅拿下了160万词曲版权,让词曲库再度扩大,也有很多新歌手入驻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歌手进驻网易云了呢?

网易云音乐与华纳达成版权合作 词曲库再度扩大 .jpg

5月12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华纳版权(WC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曲库内容、在线K歌、音乐IP开发等音乐产业上下游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其中,网易云音乐亦将获得华纳版权旗下音乐作品词曲版权之授权使用。华纳版权为世界三大唱片公司之一华纳音乐集团旗下国际词曲版权公司,逾40家分公司遍布全球,拥有国内外多位著名词曲作家的音乐作品。凭着200多年来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华纳版权为词曲作者和版权持有人提供一系列的音乐创作服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