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的西南联大什么时候上映 我们的西南联大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6:29:36

  妆点娱乐讯 今天小编着力推荐一部新剧《我们的西南联大》,有时候爱情剧看得太多会腻,换换正剧的口味也不错哦!这部新剧相信大家之前也略有耳闻了吧,我们的西南联大什么时候上映?我们的西南联大在线播放,到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

W020190825705877007418.jpg

可能很多人听到西南联大还不了解,小编来给各位科普一下,在1937年到1946年的抗战时期,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在云南昆明临时合并共建,于是西南联大由此而来。在那个国家危难时期,一群热血青年坚定科学救国的信念,不畏艰险,坚强面对。

小编福利:想看《我们的西南联大》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