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励志】汶川地震失腿少年苦练成舞王 依然乐观生活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5:51:17

  导读:今天是汶川地震的第十二年了,那一年的灾难打倒了许多人和许多的家庭,也有人坚强地站起来了,汶川地震失腿少年苦练成舞王,即使疫情期间没有演出依然乐观生活,我们向他学习吧!

12年前的今天,8.0级地震撼动汶川。广元青川木鱼中学的谢海峰,当时15岁,他高喊着“地震了”,本能地跑了出去。地震灾害让他失去了左腿,后来他苦练成为优秀的独腿舞者,频获殊荣。这次新冠疫情对歌舞剧演艺行业带来很大影响。疫情期间,谢海峰没一场演出,但他仍满怀希望,相信曙光就在眼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