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闪电击中广州塔震撼瞬间 网友:渣男们快别发誓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5:49:59

  导读:广州多个地区出现了雷电大风的天气,还有冰雹、暴雨等等,有网友拍到闪电击中广州塔震撼瞬间,对此网友们表示渣男们快别发誓啦,都是广州塔帮你们承受了太多!

闪电击中广州塔震撼瞬间,网友:渣男们快别发誓啦!一道闪电的长度可能只有数百米(最短的为100米),但最长可达数千米。闪电的温度,从摄氏一万七千度至二万八千度不等,也就是等于太阳表面温度的3~5倍。闪电的极度高热使沿途空气剧烈膨胀。空气移动迅速,因此形成波浪并发出声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