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徽柔公主被谁家暴 徽柔公主嫁给谁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12 13:46:26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已经播出到58集了,离结局又进了一步,最近有消息称清平乐徽柔公主被谁家暴,那徽柔公主嫁给谁结局怎么样呢?竟敢打公主太过分了。

清平乐徽柔公主被谁家暴 徽柔公主嫁给谁结局怎么样1.jpg

《清平乐》徽柔悲惨命运开启,被下药家暴,婚后生不如死。徽柔和怀吉正式开虐了,自从徽柔嫁给李玮那一刻开始,她和怀吉就注定了不幸,从前的徽柔公主无忧无虑、备受所有人宠爱,即使她没有爱情,还有很多爱她的人,但是,她结婚之后,她不仅要面对无趣木讷的丈夫,还有面临婆媳关系的磋磨,她身边只有怀吉了,两个人的感情也从这时发生了改变,也将他们都推向了悲剧。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