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怎么回事 丰巢收费合理合法吗

来源: 腾讯网 2020-05-12 10:05:09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引起热议,此前丰巢公司突然宣布快递滞留超过12小时后将收取超时费,杭州小区要求丰巢3日内解决收费问题,没想到发函丰巢被退回,丰巢收费合理合法吗?

微信截图_20200512100714.jpg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再次引起热议,如今很多小区都会设置丰巢快递柜来存快递,但是最近却因为超时收费一事引起热议。12日零时,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浙江丰巢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3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如逾期不予解决,业委会将认为丰巢以不作为表明拒绝继续履行合同的态度,届时双方的合同可能因此而终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