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永合伙人的瓜】刘烨被举报 sm小七原贴录音事件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2 09:01:43

  近日安永合伙人的瓜引起热议,据爆料安永合伙人刘烨被指诱骗女子sm,安永合伙人sm小七原贴内容是什么?安永合伙人刘烨婚内出轨是真的吗?安永合伙人刘烨婚老婆是谁?

a.jpg
 
   举报原文部分内容截取:刘烨此人极其变态。他是sm爱好者,(sado和maso,dom和sub两种分类,刘烨是dom,主要喜欢心控和臣服。)在我们相处期间,刘烨让我喊他先生,他叫我宝宝。他说先生嘛,生在前,很有什么感觉(我忘了)。每天让我向他请早晚安。起初我还觉得挺有文化感觉的。可是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变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