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36:11

  丰巢收费事件最近也是频上热搜,近日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这个言论一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对,更是有人表示以后不用丰巢,要用菜鸟驿站了。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jpg
5 月 9 日,丰巢宣布,将联合顺丰率先推出早取件、赢红包活动,凡顺丰包裹在 2 小时内被取出的用户都会得到 2 元红包, 4 小时内取件将得到 1 元红包。同时,丰巢还表示将推出亲友代取功能,关联亲友手机号可同步接收取件提醒。看到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还表示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很多网友表示要转战菜鸟驿站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