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28:41

  今日是王宝强儿子的生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王宝强为儿子庆生了,除了王宝强,他的前妻马蓉也发文为儿子庆祝了生日,马蓉现在正在做直播的工作,有一次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呢?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 .jpg
那么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马蓉最近在平台上频发动态,还回应网友要出道,对于当年的事情,马蓉从来没有低头认错过。她也并没有因为当年的事情销声匿迹,而是变成了干的有生有色的网红主播。而马蓉做直播就更过分了,就拿最近一场直播来说,马蓉选择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姿势——蹲着直播,而且马蓉在镜头前就故意不扣衬衫的扣子,露出蕾丝的黑色内衣和明显的“事业线”,由于马蓉是刻意蹲着的,身体微微前倾,所以"事业线"就更加明显了。这次王宝强为儿子庆生,马蓉又出来蹭热度,也是很拼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