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王宝强儿子和女儿是亲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22:18:26

  妆点娱乐讯 王宝强在微博为儿子王子豪庆生,“儿子,今天是你的十岁生日,马上就要步入下一个崭新重要的十年。马蓉也在今天发了三个表情为自己的儿子庆生。

王宝强还晒出了之前和儿子在海边一起游玩的旧照,王宝强抱着儿子的剪影画面也甚是温馨,配文煽情,配图幸福,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在评论区表达了祝福!就在早前时候,妈妈马蓉也在社交网站上罕见晒出了动态,隔空呼应了王宝强,父母俩罕见一起送祝福也引发不小的热议和轰动,马蓉配文给儿子送生日祝福的表情包隔空送母爱,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送祝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