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 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1:55:39

  最近有一名浙江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在撞车后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据说这是一辆白色的奔驰追尾白色的保时捷。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惊险】 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 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jpg
看到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后,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人心易变大家早已习惯,但小三被抓现形的事情还是让人气愤。虽然“原配”驾车撞车有点冲动了,但她原配的身份还是赢得不少人的同情。甚至当场就有人指着车里的“小三”怒骂,质问她好好的人干嘛去做妾?此事曝光后也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虽然原配有理,但为了一个变了心的丈夫去犯罪,未免有点太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