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 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1:55:39

  最近有一名浙江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在撞车后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据说这是一辆白色的奔驰追尾白色的保时捷。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惊险】女司机开奔驰撞前夫的保时捷 两人下车对峙看懵众人.jpg
明明是奔驰女司机追尾保时捷,可她下车后却气势汹汹与保时捷车上男性司机争吵不休。爆料网友称:这是原配开奔驰抓小三。据目击者介绍,二人撞车以后发生争吵,当时保时捷车上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从两司机的争吵中大家听出他们是夫妻关系,而车上坐的那名女子则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