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洁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 柯洁女权什么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18:01:38

  柯洁作为我国非常有名的围棋手,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很多关注,最近柯洁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让不少人重新提起了柯洁女权事件,那么柯洁女权什么梗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柯洁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  柯洁女权什么梗.jpg
一个趣味街头问答似乎又牵扯出了“女权”问题,柯洁在此前就与微博的田园女权主义者吵得不可开交,起因是在评论“奚梦瑶产子上热搜”时用词不当,被女权主义者围攻后,柯洁恼怒反击,双方的仇怨也越结越深。所以这次柯洁成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也让不少人好奇柯洁女权什么梗,不过柯洁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所以有很多网友也是习以为常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