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随手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 旅游公司员工因此被刑拘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17:22:12

  烟头是一种非常容易引起火灾的问题,所以平时使用完都要记住熄灭它,近日有人随手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据说这个人是旅游公司员工,这个旅游公司员工因此被刑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随手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    旅游公司员工因此被刑拘.jpg

2020年5月10日9时16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台怀镇下庄村的公交车停车场内有公交车着火,接警后,景区公安分局和五台山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火情,同时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火情原因调查。在消防、公安的共同努力下,明火于10时06分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