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具体说了什么 规劝粉丝理智追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09:09:34

   导读:10日晚,肖战发文回应网传教师粉丝让班里学生录视频帮他应援一事,“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随后引发热议。

QQ截图20200511090724.jpg

 肖战的“复出”之路,刚刚迎来了曙光,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正式对以往不当行为道歉;上卫视唱公益歌曲;为湖北土特产做直播带货……没想到,却因为肖战粉丝里的女教师,利用职务之便,让学生们举着肖战海报、照片录制追星视频,而受到官媒点名批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