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环卫工翻10吨垃圾找回2万元 只因失主误将现金当垃圾丢掉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0 21:09:32

  现实生活中总是会有很多丢三落四的人,最近就有一位环卫工翻10吨垃圾找回2万元。花费两小时,只因失主误将现金当垃圾丢掉,只想告诉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要丢三落四,否则自己着急还麻烦他人。

环卫工翻10吨垃圾找回2万元 只因失主误将现金当垃圾丢掉 .jpg

失主赵女士家住市区新城花园C区,当天早晨,赵女士出门上班时,一只手上同时拎了一只装有2万元现金的袋子和一只垃圾袋,来到垃圾桶跟前,随手将两只袋子一起扔了进去。中午时,赵女士突然想起来钱的事情。她先是到车上寻找,然后又赶回家中都没有找到。这时赵女士才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在扔垃圾时把钱一起扔进了垃圾桶内。她赶紧联系了小区物业,碰巧的是,该小区的垃圾由润州环卫所用小型压缩车收集运输,其中一名女工小周就住在该小区内。经过辗转联系,基本可以确定当天上午从该小区运出的垃圾目前已被装入压缩车厢,停在312国道附近的一座中转站内待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