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 黑海事件是什么

来源: 腾讯网 2020-05-10 19:25:12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引起热议,少女时代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团队,但是早已阶梯,如今能合体参加婚礼是在是不容易。网友一直很好奇少女时代黑海事件是什么?

 QQ截图20200510192737.jpg

 10日,少女时代七位成员参加经纪人的婚礼,林允儿/金泰妍/徐贤/权俞利/李顺圭/金孝渊/崔秀英均到场,举起标志性的棒棒糖并献唱《Kissing You》。随后,徐贤晒合影并配文,“久违地聚到一起的少时”,远在美国未能到现场的Tiffany留言道,“miss you more angel”。又是被我大少时团魂感动到暴哭的一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