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宜家回应商场视频事件 51zw事件视频是怎么泄露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1:13:51

  继优衣库事件后,又发生了宜家51zw事件,宜家回应商场视频事件,表示第一时间就报警了。网友好奇宜家51zw事件视频是怎么泄露的,视频到底有多辣眼睛?

333.jpg

宜家ZW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不过很快就被官方撤下了,因为实在太恶心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没看也没关系,可以忍着恶心给大家大概复述一下,一个可能有暴露癖或者其他精神疾病的女生在宜家,没错,就是宜家商场内,大庭广众之下,zw。这名女子,只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近乎全L,完全不顾现场其他顾客的眼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