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 这剧到底有多气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0:53:39

  妆点娱乐讯 最近热播韩剧被骂惨了,就连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据悉,韩剧夫妻的世界三观被刷新了,起初以为女主要憋大招复仇,没想到越看越让人觉得无语,也难怪陈学冬在线实力吐槽要弃剧。

timg (1).jpg

  韩剧夫妻的世界令人三观尽毁,难怪陈学冬准备弃剧夫妻的世界。不得不说这时候的善雨儿子三观很正,和当初那个对自己母亲说:他只是背叛了你并没有背叛我的儿子判若两人,而他的质问也是观众想要问的,编剧的三观去哪了,这是什么复仇情节,哪有这样的故事逻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