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果子狸养殖户起诉北大教授 人工饲养算野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0:38:51

  都知道不能吃野生动物,可是人工饲养的算吗?果子狸养殖户起诉北大教授,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要起诉他呢?你认为这件事情上教授有错吗?

timg.jpg

养殖户认为,吕植今年2月公开发表的“人工驯养繁殖野生动物行业监管不力”、“容易出现贸易洗白”等言论,对人工驯养野生动物从业企业和人员的社会声誉造成严重损害。此外,腾讯公司允许微信公众号发布包含吕植上述言论的专访,也被认为侵害了养殖户的名誉权,因此两者应依法承担侵权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